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遇见

作者:杜鲜秀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第一中学2019级4班  更新时间:2020/6/13  
有关遇见的作文 关于遇见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

只有你能让我回味,也只有你能让我思念。假如人生有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个人的微笑可以让烦恼通通消失,有一个人的声音可驱散所有的阴霾,有一个人一相识就决定相守一生。

习惯了一个人一条路走走停停,在月亮升起的地方,独自走向归途;习惯了一个人一身影走走停停,在深邃的夜里数落着寂寞的脚步,雨雾弥漫,撕裂了身体,坠落了一身的寒泥,飘落了满地的冷香;习惯了一个人一日子走走停停,在校园浓烈的学习气息中无声无响。

孤独,向来如影子无处不在。

直到,我遇见了你。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事,一旦习惯,便覆水难收;有些缘份,一旦交织,便在劫难逃。我们就像是两条相交的平行线。相遇,便是最大的惊喜。

一个人的日子太过孤独悲切,想饮一盏热茶刚一吹便凉透满地。可遇见了你,捧饮热茶追逐你的眼神便有了温度。仿佛那一刻岁月悠然;一个人的旅行不见风景;只听满川河山悠悠低吟,可遇见了你,我愿与你携手漫天星辰,花月起拂,与大海潮生;一个人追逐在梦里,只有我一人的影子,迷罔前行。可遇见了你,往后余生,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我想要如愿追逐你的脚步,哪怕天边的流星瞬逝也不曾停歇,倒忘了不如停下许一个有关你的心愿,让它替我实现……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的相遇是昙花一现,终将逝去。可我还是很感激,有那么一个人,让我更温柔,更坚定,让我甘愿蜕去一身天真,无畏奔向远方。

我希望未来晴天,能让我遇到那样一个人,一个让我无畏,让我坚定,让我温柔,让我学会如何去爱的人。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