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八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八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青春作伴好飞翔

作者:张秀娟  作文来源: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县第二中学初二(3)班  更新时间:2013-12-30  
有关青春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青春作伴好飞翔作文指导老师:王亚萍

青春如画---绚丽多彩;青春如梦---美妙多姿;青春如水---清澈荡漾;青春如风---轻舞飞扬。但在我心中;青春如茶---沁人心脾。——题记

柠檬香片.酸甜参半

青春的滋味犹如一杯柠檬汁;其中流着酸,飘荡着甜。

一品柠檬茶,体味到了青春的酸。是啊青春的代价是酸的付出。正处于叛逆期,烦恼滚滚而来,我体会到了青春的滋味;

二品柠檬茶,体味到了青春的甜。味道清香而甜蜜,因为我们在青春之路上收获了友谊,真情与欢乐,为我们镶上一条金色的花边,带给我们无数美好的回忆。

步入青春感情就像一团乱麻,但揭开它之后往往是青涩中的酸甜。

茉莉淡雅.芬芳扑鼻

泡一杯茉莉花茶,轻轻吹开它表面的花瓣,扑鼻而来的是馨香淡雅。正值青春年华我们有了人生的追求,理想和目标,并在黑暗中慢慢点燃一盏希望的灯。青春期正是学知识,长才干,树立远大理想,塑造美好心灵的关键时期。大家想紧紧抓住这个金色年华。仿佛一杯茉莉花茶-----百品百味百品不庆.......

沁香奶茶.浓郁升华

青春旅途如同品味一杯飘香的奶茶,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尝,口中回味着浓浓的奶香。

父母无微不至的呵护,尽量不抵触我们的自尊心,爱意缠绵,我感到了深深的亲情。虽然有时会叛逆,但父母依旧会给我们无私的爱,我想这种滋味就如一杯清香的奶茶,让人回味无穷。

青春是柠檬茶,茉莉茶,奶茶。青春是梦的放飞,是理想的升华。

在青春的节奏里,我们像雄鹰一样在碧空如洗的天空下展翅翱翔,倾听最美妙的旋律,我们漫步在海滩上,看夕阳西下,唱响我们的歌谣。

青春作伴好飞翔,人生只有一次,我们要细细品味,它与众不同,奇妙多姿多彩。酸甜苦辣,让我心思萌动的青春!

在青春里,我们有玫瑰花的美丽,在青春里,我们有猛虎野兽的活力;在青春里,我们难免会有勾人心弦的思念和叛逆。舞动青春,绽放最美的花蕾,我们要让青春旅途留给我们无限的回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