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单元同步作文 >> 九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九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青春随想

花火青春
作者:张彬阳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2-10  
内容摘要: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随想,有关青春的作文

昔日的懵懂,已渐渐被成熟所取代,当往昔不再让我们留念,当前途已不再溟濛一片,不经意间,如花似火的青春便悄然而至。  

青春如花,绽放于光彩熠熠的年代,谁又敢说青春不是美丽的?当万物复苏时,青春的脚步便如期而至,她走向我们,带来了蓬勃朝气,他告诉我们什么叫生机,什么叫活力,什么叫绚丽……  

那是花的娇媚,青春的绚丽!  

青春似火,带给我们烈火般的刚强。前方的路虽然坎坷,但我们依然选择坚强,我们相信前方就是康庄大道;前方的路虽然遥远,但我们依然选择坚持,我们相信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我们有水一样的柔情,也有火一般的刚烈,明媚天空下,我们会吟诗作对;狂风暴雨下,我们会笑脸相对。  

那是火的刚烈,青春的刚强!  

青春如花似火。灿烂热烈,是我们人生交响乐的序曲。即使有困难,有曲折,有痛苦,对我们来说,也是有益的经验,能使我们得到宝贵的经验。我们长大了,我们坚强了,青春让我们充满热情,充满朝气,充满希望。  

   我们正走进五彩缤纷,朝气蓬勃的青春花季步入青春,我们尝到人生的酸甜苦辣,我们渴望青春,憧憬未来,让我们绚丽如花的青春加油,刚烈如火的青春鼓劲,让我们高歌:青春无悔!  

青春当如花似火,傲视群雄显霸气!  

青春当如花似火,笑对挫折排万难!  

青春当如花似火,勇攀高峰凌云志!  

青春,当如花似火走过!  

作者:四川省平昌县金山中学初三六班:张彬阳,指导老师:靳元江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