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青春需要什么

作者:毛 祝  作文来源:四川省内江一中  更新时间:2011-10-31  
内容摘要:

我希望满怀,我心向远方,我的青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题记

青春需要学习

我的青春我做主。
   
尽管我的学习成绩不够理想,尽管我的才艺还不是出类拔萃,但我有追求,有活力。怎么说呢?青春就是要活力四射嘛。要静如处子,动若脱兔。我们中学生不能一味地读书,还要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为将来的人生奠基。
   
在学校,我喜欢学习;在家中,我则更多喜欢玩耍。也许是学校更有学习的氛围吧。我喜欢和朋友们一起玩,既可以增加朋友之间的了解、增进友谊,而且在玩耍中还能学到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比如:怎么观察一个人的开心与不开心:怎样培养朋友之间的默契啊,交流学习方法、知识互补等等。放假的时候,我每天花两个小时上网查资料、看新闻,用一个小时和父母谈心,其余时间则用来做作业、看书。诚然,青春的我们应以学习为主,没有过硬的知识和本领是无法在社会立足的。

青春需要坚持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求学的路上肯定会经历许许多多的挫折,但切记,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被困难挫折吓倒。在学习上,我有许多不足之处。但我知道,如果我把它掩藏下来的话,只会让自己更难受,心中总会有一种掉队的感觉,有一种负罪感,让我喘不过气。我要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努力拼搏,让我的青春无怨无悔,让我的青春与众不同;我要持之以恒地拼搏,让青春发出应有的光芒,我要用青春的汗水赢得人生的鲜花和掌声。
   
青春就如奔腾的骏马,只有永不停歇,才会不断接近目标。加油!为今天的青春,更为青春的明天。( 指导教师:许松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