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八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八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班级里的新鲜事

作者:汪树环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7-19  
内容摘要:班级里的新鲜事作文

“走,打球去”一群男孩嚷嚷着。

“算了,快要考试了,我要温书。” 平日里的调皮大王李兵咬着笔尖说着。

“天那,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这群男孩嘻嘻哈哈的走出了教室。

说也蹊跷,自从班主任宣布期中考试后按成绩安排学生座位,李兵就变了.操场上很少有李兵的身影,只是偶尔看到他背着手自言自语的踱步,像是在背什么.

想想以前,上课时,只要李兵不捣乱,就阿弥陀佛了,而今却破了天荒了,课堂上李兵却举起手要求主动回答问题了。刚开始,老师并没有喊他,李兵也没有泄气,仍旧端正的举着手,两眼直直的盯着老师,也许是被李兵感动了吧,老师竟叫他起来回答问题。也许是过于紧张吧,李兵的脸涨得通红,可他还是将正确答案说了出来,此时,不知是谁带头鼓起掌来,,李兵笑了……

从那以后,李兵更加刻苦了。有一次,数学老师布置一道题,我们都忽略了一点,认为这道题很简单,没有多想,就将答案写了下来,交给了老师。可是李兵却还在想,瞧他那样,咬着笔紧皱着眉头,真是好笑。

“大哥,这道题还不会,很简单,只要证明它和它全等就行了!”一位同学骄傲的说道。

“不对,我认为还有一个问题,应该从……”

几天后,老师将本子发了下来,全班只有几个人对了,结果李兵也对了。李兵真的彻头彻尾的变了,真是和以前判若两人了。

期中考试如期举行,考试结束后,老师开了一次班会“同学们,这次我班考得不错,特别是李兵同学,由原来的倒数飞到第二十名,大家掌声鼓励,下面让我们欢迎李兵讲几句.”

只见李兵站了起来,头几乎要碰到桌子上了,显得十分腼腆”其实,我……我的进步,是……是大家的功……功劳,谢谢你们……”李兵呜呜的哭了起来……教室里传来一阵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新鲜事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