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八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八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地球的寿命只剩三天

作者:张圣玉  作文来源:134团二中八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4-4-10  
有关地球的作文 关于地球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假如,在未来的某一天,地球的寿命只剩三天,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我们会震惊,恐慌,担心。可是在震惊,恐慌,担心之后,面对我们生命中的最后三天,我们该做些什么呢?

我想起了与拿破仑齐名的那位美国盲人海伦~凯勒,想起了她那耐人寻味的文章《假如给我三天光阴》,文章中说:“如果她的眼睛能复明三天,她将利用这三天去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然后一一贮存在脑海里。”如果地球的寿命只剩下三天,我一定让自己充满热情和爱心去工作,当最后一刻来临的时候,告别地球和生命,我决不让自己留下一丝遗憾。

第一天,我要去我理想的大学,去体验一下真正的大学生活,因为,这是我上学以来的最大愿。上午,我要去上有意义的历史课和地理课,了解自己家园的悠久历史,目睹一下地球母亲的美丽面容,我要去知识的殿堂领悟人生的真谛和生活的意义,我将把地球的最后一课牢记心中,把人类的伟大,智慧和地球母亲的美丽,博大印在脑海里,就象海伦把美好的事物一一记在心里一样,我要和学长们一起回顾地球母亲和人类的历史,呼吁地球人民一起来保护自己的母亲,让美好,璀璨的阳光照耀大地,让人类真诚友好地把握这三天,那么,当地球的生命真的完结之后,人类的情谊和友爱将在宇宙中成为一个永恒。

第二天,我要去童话般浪漫的巴黎,我要去领略巴黎的美丽:参观艾菲尔铁塔的雄伟;凯旋门的奇丽。我还要去欣赏浪漫的薰衣草,在散发着淡雅幽香的花海里徜徉,感受巴黎的浪漫,美丽,幽雅和绮丽的风光。我要在黄昏和日落时,迎着微风,在湖边和友人一同散步,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和大自然的神奇。

第三天,我要去海伦的故乡,我要紧握残疾人的手,告诉他们海伦的事迹,让他们可以和海伦一样,坚韧不拔,乐观向上,爱生活,爱事业,爱自己。在着最后的时光,我真想把自己的眼球献给盲人,让他们感受一下地球的色彩斑斓,再把双腿献给那些终生坐在轮椅上的人,让他们也能在蓝天下尽情奔跑,感受世界的广博,我希望他们可以获得快乐,健康和平安。

尽管只有这样的三天,我要去做我想做的事,看到我希望看到的一切。美丽的地球冰释了所有的不快,生活是一片和平,健康,友好,我们创造了这些,珍惜了这些,于是这最后的三天就等于永恒。

假如地球的寿命只剩三天,那将是多么残酷的场景,珍惜生活,珍惜自己拥有的快乐吧!爱护地球,爱护自己的家,让这个残酷的场景永远不会在这个世界上演!(指导老师:刘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