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景物观察笔记:雨中

作者:郭晋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19  
内容摘要:景物观察笔记:雨中作文
今天,下起一场倾盆大雨。
乌云黑沉沉地压下来,如一块煤在天空上飘起来,还如一块黑布在天空中飞舞着。风娃娃把乌云吹过来和太阳一起玩捉迷藏。下雨的时候比没有下雨的时候还闷热。人们好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刚刚开始的时候,雨一滴一滴落下来的,到了后来,雨开始慢慢地从天上一直往下落,不久,下起一场大雨。大雨像一位位仙人飞下来,还像从天上面跑下来的一群小娃娃。雨越下越大,像天神的儿子在拿着一把水枪发射出来的水风弹一样,串起来的雨像一根根针线飘下来。雨给花草树木和大地哥哥洗澡,洗去大地的炎热与人们的烦恼。
    下完雨后,大地更变冷了,太阳被风捉到了,所以太阳又出来了,天空中出现了一条五彩缤纷的彩虹,天气变晴朗了。蜘蛛又坐在树上吐丝。小朋友们又出来玩了。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雨过天晴”。
    这一场大雨给我带来了快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