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语文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开学啦作文500字

作者:李佳依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15  
内容摘要:开学啦作文500字

转眼间,我们又开学啦。新的学期,新的气象,但已经是五年级的我,好像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还和原来一模一样。那冷清的教室,又恢复了从前的热闹,我觉得非常开心、快乐。

班里又多了几位新同学,有的是原来一班的,有的是从别的学校转来的。我们的关系还算可以,我们的友谊会与日俱增吧。

这个学期又多了两门新课程,信息和班队。信息课的内容让我大喜过望,因为这是教我们怎么使用电脑,那可是我的最爱!班队课则是一些班队活动,也很不错,我也喜欢。

由于课程的变化,老师也换了,过去在我们眼中比较“凶”的老师如今当上了我们的科学老师,刚开始我有些郁闷,可后来却发现,她也是那么和蔼可亲。

我们班,总洋溢着一种快乐的气息,同学们都和睦相处、互相帮助,每个同学都很幸福、美满。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