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妙的大自然

作者:沈林奎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6-8  
有关大自然的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大自然就像一位千面女郎,春夏秋冬,风霜雪雨,晨昏昼夜、日月星辰、江河湖海……,令每一个看到的人叹为观止。

春,一个充满着希望的名字。小草开始从那充满生机,万物复杂。小鸟也在电线杆上唱歌,因为电线上的它们,像五线谱上,小巧玲珑的音符,配着“唧啾”的叫声,在鸣奏着奏的第一乐章。

夏,一个热闹的名字。知了在树上吱吱喳喳的叫个不停,像在告诉我们夏天来了。夏天人们通常都坐在柳树下,摇着蒲扇在乘凉。夏天的天气是这样,像一个孩子不高兴了就哭,开心了就阳光灿烂。

秋,一个果实累累的名字。树上结满了一个个红艳艳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子、咧开了嘴的石榴……秋天把好吃的果实献给了人们,秋天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到了秋天,到处都是菊花的幽香,让很远处的人们都心驰神往。

冬,一个安静无声的名字。冬天到了,人们都穿了许多衣服裹在身上在家不敢出来。在冬天,雪在人们静静时,悄然的落下,美丽的雪花到处都是,一落地过一会儿就融化了。大地那光秃秃的身体被雪花盖上了那洁白衣服,让大地增加几分光彩。

美妙的大自然,多变的大自然。大自然孕育了难以计数的可爱生命:花草树木、鸟兽虫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