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享受另一种风景

作者:乔华杉  作文来源:河南省义马市一中  更新时间:2013-6-30  
内容摘要:享受另一种风景作文辅导教师:彭敏

去过很多次银杏公园,说每次都有新的感受,那是扯谎,可也真游出了一点味道。那就是它的幽深,静谧,喧闹中一份少有的从容、淡定。

说起规模,说起景色,它可能都不如生态公园,更不比别的风景名胜。但我认为,好景色凭的不是它有多么五彩斑谰,有多么光彩夺目,而是能给游人怎样的感受。银杏公园给我的感受 是淡绿的,是深蓝的,是浅黄的。

若不是淡绿的,又怎能有两岸青翠、一潭绿水呢?从小石子颗颗垒起的路上延伸进去,没有青草,没有鲜花,惟有大树与大树纵横交错,遮挡了裸露在阳光下的小路,带来了一丝清凉,为人们烦乱的心留下一块安然而从容的去处。走尽了石子路,是泥土地。虽说看起来不是那么美观,但有一种凝重的乡土气息,尤其是两边的绿叶,仍给我们带来绿意,带来快乐。

若不是深蓝的,又怎会有一泓碧蓝的湖水?身处此境,心中会泛起蓝色的孤独,激起与夕阳融为一体的粼波。银杏公园的湖水,可是袖珍的,仅那么一潭,没有游艇在湖面呼啸,唯有那波光在闪烁,但是一方净土。我更喜欢静静的依在一块大石头上,眺望着远方像在动,又像不动的波光。这时候,我有一种可以什么都想,也可以什么都不想的自在悠闲。

若不是浅黄的,又怎会有一片金黄的坡地?金黄,象征着奋斗与希望。由谷地的小路,到高处的小山,爬过一个极陡的山坡,上面皆是黄黄的小草,在风中舞动,似乎在为每个人欢呼,小草给人一种勃勃的生命力和前进的动力。

银杏公园奇特的美:她美在清新脱俗,美在宁静自然,美在幽深静谧。我喜欢这奇妙的风景。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风景作文请搜索如:风景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风景的作文 关于风景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