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校园之秋

作者:李江怡  作文来源:羊角务工人员子弟学校 初三(4)班  更新时间:2013-6-16  
内容摘要:校园之秋作文

不知不觉,夏季已在花花绿绿的裙子和清凉可口的雪糕、冰淇淋中悄然而去,秋天携着她独特的清爽和惬意翩然而来了。

在秋天的校园里,树叶还如夏天一样,绿得浓郁,但却比夏天多了一份清秀,一份潇洒。花呢,这儿一簇,那儿一片,虽然稀稀落落,但黄的、红的、白的,依然开得灿烂,开得热烈。

尽管校园里的花草树木还如春天般葱茏茂盛、色彩绚丽,但毕竟时序已经是秋天,落叶是这个季节的主旋律吧。看那风轻轻的吹动着,已经枯黄了的叶子,就从树上飘舞着飞了下来,落在地面上,如音符一般轻轻地翻跳着,发出轻音乐一样的响声。不多时,地面上很快便积满了落叶。那风儿真如音乐家的妙手,弹奏完一曲,意犹未尽,不住地把那音符拨弄,搞得轻音飞溅,枯叶纷扬。这时候,就有几个学生,从教室里拿出扫把,把音符收集起来,然后把它送到垃圾池里。那风儿似乎很无奈,失意似的在干干净净的地面上乱窜,忽然爬上树,把树叶摇来拽去,寻找那失去的弹奏灵感。

一阵笑声从小卖部门口传了过来,只见几个上体育课的初二同学,手拿零食,一边说笑着一边往教室走。一个小一点的女同学,把零食的包装纸撕开来,也许是没拿住吧,那彩色的包装纸便被风儿吹了起来,在空中飘飞。她身边的另一位女同学看见,立刻飞奔去追。那风好像要跟她逗玩儿似的,把那包装纸吹得忽高忽低,宛如蝴蝶一般,在空中翩翩飞舞,就是不肯掉下地面。好像非要抓到那包装纸不可似的,其余几个女同学见那同学捉不到,便一齐出动,追着那片包装纸,围着漂浮在空中的彩色纸片儿,把手高高伸出来,朝空中扑打着舞动着,要把那纸片捉住。这情景活脱就是一幅“群女戏蝶图”。这时校园里立刻响起一阵银铃般的嘻笑声……  

阳光温和地普照在校园的楼房和树木上,一派安静。空地上洒满阳光,洁净而安祥,竟没有发现一片纸屑、树叶,偶尔秋风吹来一片纸屑,也被路过的同学发现捡起,投放进附近的垃圾箱里。

秋天的校园,绿意盎然,花开绚丽,到处都显得那么明净雅洁,充满了文明、团结、奋进的气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校园作文请搜索如:校园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