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冬天来了

冬之美
作者:赖毅芳  作文来源:江西省大余县新城镇中学  更新时间:2012-11-6  
内容摘要:冬天来了作文

走过春天,感受的是朝气;经过夏天,感受的是热烈;路过秋天,感受的是硕果;迎来冬日,我满怀着欣喜。

当第一阵东风吹到你的脸上,你会感到那样的刺骨寒冷,然而心中又是那么欢快,飞快的跑到朋友面前,激动的说道:冬天来了!

第一朵雪花飘落在身上,又是那样的冰凉欣喜,仿佛是在向世界宣告着,冬天来了。这是一阵风儿吹过,掀起一层薄薄的雪花,仿佛是世界伴着乐曲在翩翩起舞,冬日的舞会来了,一切都沸腾了起来!

在我们眼里,冬天是永远的乐园。下雪了,顽皮的我们走出温暖的屋子,在阳光下嬉笑着,打闹着。雪地里留下一行行小脚印,捧起一堆雪,冰凉的像天上的白云,我忍不住用舌头去舔舔,冰透我的全身,我回味着这刺激的感觉,突然一个雪团打在我身上,接受我的回味,这是,打闹声更加响了。

玩累了,我坐在地上,抬头望着天空,环顾四周,到处白茫茫的一片,没有一点绿意,生活显得如此单调,可是走到光秃秃的树下,我轻轻的拨开雪层,惊讶的发现,原来白雪下有丝丝绿芽,默默的在下面长着,等待着春风把它们唤醒。而我们有希望春天能晚点到来,因为我们舍不得这个银色如同童话般的世界。

尽管冬天没有春天的生机,夏天的热烈,秋天的硕果,只是那个被白雪包裹的世界,那是独一无二的风景,瑞雪兆丰年,没有冬天的孕育,如何来春夏秋的世界?我喜欢冬天的无暇,欣赏冬日独有的美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