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秋日清晨

作者:薛福妹  作文来源:江西省大余县新城镇中学八(1)班  更新时间:2013-4-12  
内容摘要:美丽的秋日清晨作文指导教师:肖文福

天愈渐冷了,田野望一眼尽是金黄的秋色,埋没了夏日里让人窒息的闷热,惹事暖暖的太阳,轻轻的微风和令人不舍的惬意……

我早早地起了床,走出房间,迎面吹来一缕清风,聊弄着惺忪的眼眸,我便随着这缕清风,来到我许久没有来过的阳台,我种下的太阳花,紫罗兰,仙人掌,吊兰,万年青·····,它们还好吗?观望着,只见仙人掌长高了不少,有点模样了,连身上的刺也锋利起来,一叶叶,精神得很,再看我的紫罗兰,那紫色的叶片还嵌着几滴霜露呢!那一簇簇茂盛的叶片中,缀着几许鲜花,淡紫的花瓣,仿佛是冰霜凝结而成的,一碰就会碎了似的晶莹,动人,我想起了法国的薰衣草,也是这样的紫色,极具韵味与气质,我站在阳台中央,见院子后的池塘荡漾着水波,我慵懒得展开双臂,贪婪地呼吸着带有秋天韵味的轻风,一切都那么安静,安详,我便搬了木藤椅子放在阳台一角,拿出MP3听着我最爱的歌,安静地享受着不一样的安勉与平和,幸福不久是这样!

静静地,天空中的湛蓝已遍布每个角落,我抬起着头,看着云,听着歌,一轮红日逐渐没上天空,绽放着明朗的光,穿透每朵伴随的云朵,终于,他升上了天空,以他圆润的身姿为大地嵌上缕缕柔暖的光。

我放眼田野,那片片薄雾,挥散成水蒸汽,缀在田野上的野草碎花中,我享受着美丽的秋日清晨。

心想:

     当早秋的第一缕阳光洒散于大地,

     一个安逸的早晨

     旭日东升

朝露柔婉般嵌在遍地野草碎花中。

候鸟飞向了它的天空

正有一盏青灯

悄悄地燃着

一声渺远的鸡啼

在秋日清晨里响亮着

冗长而悠远

当红日挂在白云朵朵的天空

一缕缕炊烟袅袅

我呼吸着幸福与甜美

       只是这早晨的第一缕阳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