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常青藤挂链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1-20  
内容摘要:常青藤挂链作文

我不由得停住了脚步。

被一座高大的房子所吸引,只见一片辉煌的深绿色,像一条璀璨的挂链,从白云的隙缝里蜿蜒垂下,仿佛是一个个通往白云城堡的楼梯,绵延不断。深绿的大条幅上,一片片绿叶向下垂着,像是在偷看着下面的世界,又像是想接住那从空中飘下来的雨滴,别有一番风味。

常青藤四季常青,它攀爬在房屋上,给予了房屋典雅、高贵和神秘感,因为它随处可见,所以人们都没有去仔细的观赏它们,只是在路过的时候看看两眼。而正是这不需要别人精心种植的常青藤,在房屋上不停地攀爬,不停地攀爬,直到爬上房屋的最顶端,形成一道自然的风景线。它们一个缠着一个,就像小姑娘的辫子一样,好不活泼热闹!

“我爬得最快!”它们在笑。

“我爬得最快!”它们嚷嚷。

每一条长青藤都自然地缠绕着,啊!那原来是大自然的艺术作品!

花很美丽,但它们和人一样,都有自己的追求。常青藤在自己的生命期间,不停地往上爬,不停地往上爬,无论前面有多少障碍物,它们都不会放弃,直到到达那房屋的最顶峰。人们在有了自己的理想以后,也会像常青藤那样,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直到达到自己理想的境界。

在这深绿色的光辉和深绿色的芬香中,我不觉加快了脚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