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六月,校园的天空

作者:胡志丽  作文来源:羊角务工人员子弟学校 初三(4)班  更新时间:2013-6-16  
内容摘要:六月,校园的天空

时间老人已将五月的职位让给了六月了,我们这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的人生转折点,也即将到来了。

六月的天气,雨水充足,多则一天三场,少则三天一场。万物被雨水冲刷后,都似乎清新了许多,也都似乎舒畅了,亮丽了,特别是那天空,似乎澄澈了许多。

说到天空,我们不陌生,然而对于我们来说,最熟悉的莫过于校园的天空了。当我们在学习中感觉疲劳了,我们就会抬头仰望那么一下天空,天空下高大雄伟的教学大楼和学生宿舍,以及周围的一切的花草树木,这时候似乎都成了天空的衬托。

最让人神往的,是六月校园里的天空。

清晨,天空布满了梨花般的小云彩。不知是不是六月因为起得早,在匆忙中迷迷糊糊地抓起梨花,漫天乱洒?梨花瓣遍布天空,轻轻地飘着,浮着,如棉絮,如冰花,映着深蓝的天幕,更像千千万万白锦鳞儿的小鱼,漂游在广阔无垠的平静的海面上。风轻轻地吹着,温柔的吻着我们的脸颊,仿佛带来了六月的问讯:你好,在校园里拼搏的孩子!六月的云儿风儿向你问候啦,祝你一天好心情,今天比昨天又进一步喽!这时候,我们就会情不自禁的张开双臂,欲拥抱早晨的天空,拥抱天空下我们美丽的校园……

时到中午,不经意中,天空中的梨花瓣忽然成了堆积如山的棉花糖了。这边一大堆,那边一大堆,蓬松松的,似乎散发出诱人的甜味儿,正随着六月的凉风飘来鼻端。再一会,棉花糖消失了,却多了一个个硕大无比的雪糕,那些雪糕似乎正冒着烟气儿呢,引得我们馋涎欲滴。这时候,我们手摸肚皮,但却面露微笑,忍不住要向天空鞠躬敬礼:哈,六月!你知道我们学习紧张,要把棉花糖、雪糕布满天空,来纾解我们紧张的心情么?

晚饭过后,闲步校园,把一天的紧张和疲劳梳理。傍晚的校园,到处充满活跃、欢腾的气氛,而六月,你也挺凑趣儿,用五颜六色来点缀,来渲染。噢,那是你各种各样颜色的果汁吗?看啊,天空中有温馨可爱的粉色,有香甜可口的橙色,有清新亮丽的浅蓝,有梦幻迷蒙的灰蓝……这时候,我们的校园也沉浸在你那五彩缤纷的颜色之中,是那样的绚丽那样的迷人。而我们,也畅饮着你的果汁,享受着你美妙无比的犒劳,仿佛享受着母亲的温暖的安慰:孩子,劳累一天了,喝点果汁消消疲劳吧……

夜晚了,校园里银灯璀璨,仿若白昼。我们坐在华灯下,偶尔抬眼仰望天空,那如梨花如棉花糖如雪糕的云彩,那如傍晚五彩果汁的云霞,都隐没了,只有那深蓝的天幕。仿佛枯燥的土地没有了雨水的滋润一样,枯槁的心渴望着慰藉。而天空澄碧如洗,什么也看不到,什么也得不到。我们颇感失望。正感无以自慰之时,却发现在遥遥的天际,有无数星星,正无限深情地凝望着我们,仿佛在说,孩子,我们的身体虽然被夜色隐藏了,但我们始终在注视着你们呢。我们精神顿时大振,仿佛受到了鼓舞,获得了力量。

啊,校园里六月的天空,你是我们这些莘莘学子心灵的安慰,是我们发奋学习的精神动力!你就像我们敬爱的老师一样,始终庇护着我们,关注着我们,让我们能在紧张的六月,获得心灵上意外的收获。即使你有时乌云滚滚、雷雨交加,那也是你为了我们的炎热送来清凉,给我们未来的人生演绎启示。我们仰望你,想象着有朝一日能化作像你一样的天空,来庇护我们的校园,让我们的校园永远明净、美丽、舒适,让苦苦攻读的学子也能得到精神上的慰藉和满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校园作文请搜索如:校园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