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校园的曙光

作者:李舒妍  作文来源:羊角务工人员子弟学校 初三(4)班  更新时间:2013-6-16  
内容摘要:校园的曙光作文

短暂的初中三年,我们在校园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现在快中考了,那就意味着我们即将离开初中的校园,离开一起在教室里学习、一起在草坪上嬉戏打闹、一起去饭堂打饭的同学们,离开我们敬爱的老师和我们所喜欢的一切……

不能忘记,每到下课时,我们就像放出笼的小鸟,飞奔着,你追我赶,或我扔给你纸飞机,或肆无忌惮大声讨论老师刚讲的内容;不能忘记,我们在晚饭后,徘徊在校道上,一边观看四周的景色,一边讨论问题,或者干脆就躺在草坪上,看着天空中漂浮的白云,放松上课时的紧张,就像躺在棉花糖里,那种感觉是那么的甜美,那么的轻松自在;不能忘记,在宿舍里,我们所争论的问题,尤其是在熄灯后,讲鬼故事的超刺激感觉……

最不能忘记的,是早晨我们沐浴在曙光下,一边扫地,一边所进行的活动。

每天,当曙光初现,我们就按组轮流到校园的清洁区去打扫,要把我们可爱的学校修饰得更加可爱。我们每个小组在打扫过程中,都分为两个小分组,搞一些竞赛活动。每组各自出题给对方组来回答,不管是语文科目还是数学、历史、英语等科目。有时老师亲自出题。赢的小分组有时有奖品,有时没有。但输的小分组最后必要将扫在一起的大堆垃圾清理干净。在短短的半小时内,场景气氛是那么的活跃、热烈,我们的情绪也是那么的高涨。

我们比较喜欢语文知识竞赛,比如诗歌背诵、成语竞答、仿造句子等等。有一次,语文老师捧来一叠“软皮抄”笔记本,说是打扫卫生时的竞赛奖品。这回我们一边捡垃圾,一边搜索枯肠,使出浑身解数来回答。A组的陈道为鬼点子多,边扫地边唱歌,以为这样就能干扰B组的思维。而B组的廖志聪也不示弱,到A组这边,把手中的扫把当枪棍,像猴子似的一边舞弄一边吆喝,惹得同学们忍不住放声大笑。曙光照在我们的身上,照着我们如花朵一般灿烂的笑脸,仿佛整个校园都洋溢着我们欢乐的笑声,都飞扬着我们闪射的青春活力……

美好的时光总觉得是短暂的。我们常常幻想,要是能把时间凝固在某一时段,那会多好!但那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能把美好贮存——难以忘怀的校园的曙光,难以忘怀的在曙光中活力四射的同学们,难以忘怀的沐浴在曙光中我们美丽、静雅、清洁的校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校园作文请搜索如:校园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