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品雪

作者:王璐  作文来源:山西省大同市同煤一中  更新时间:2015/11/29  
有关品雪的作文 关于品雪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北方的雪是极美的,许多生活在南方的人对北方的向往无疑是为了看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

今年的雪来的有些急了,十一月初便已大雪飘扬。远处的学生在雪中兴高采烈的打着雪仗,笑的格外欢乐,让静看的人也不觉染上些许喜色,他们玩的累了便各自散去了,马路上又恢复了宁静,许是雪大又加上夜深的缘故,这条路上很少有车,不一会那些狼藉就被白雪覆盖了,耳畔除了簌簌的飘雪声别无其它。

走到马路中央,回头看那橙黄的路灯下一串黑色的脚印,对于一片白毡来说是不完美的,却也成了一副别样的画。踩在雪上那种松软的感觉触动了心灵的某个角落,抬起头仰望苍穹,是那么深邃,雪花落在镜片上模糊了视线,让我看不到天的深处,可是我想看懂这苍茫的天空到底蕴含着什么,能够孕育出如此奇妙的世界。

有许多人总是埋怨上天待他不公,日子过的不好,好事总是不会降临在他的头上。这样的人是真的生在福中不知福,你认为日子过的不好,那请你看看世界,那些街头乞讨的人,捡垃圾吃的孩子,光着脚丫的人,与之比较,你的日子无疑是幸福的对吗?这些悲惨的人也许会怨好事没有降临在他们的头上,但请你看看世界,每天有多少人在灾难中、病痛中失去性命,相比起来我们绝对是幸运的不是吗?不要总是去埋怨什么,要学会放眼看世界,用心去发现身边的美,我们的世界并不缺少美,只需要一颗能够发现美的心。被大雪封在道路上的人们,别急,静下心抬起头好好欣赏这场大雪,在特殊的地方你会感到特殊的美。

柳絮般的飞雪是那么的美丽,洁白的看不到一丝瑕疵,伸出手,一片片雪花落入掌心却瞬间融化,只留下冰冷的液滴,手心的温度太高了,雪花不适合落在掌心,这是无法停留在掌心的美好。有些事也是这样,往往人们很想得到它或守护它,用尽一切办法却偏偏无法抓住,于是陷入了无尽的自责中,我们也许应该换一种方式来看待,并不是做到不够好,而是这个事物并不适合在我们这里,它不属于这里。凡事想开一些,我们的人生就会多些色彩,人只活一次,为何不活的漂亮!

南方的人在梦中呢喃北方的大雪,既然向往就来看看,或许会有别样的收获。指导老师:王晓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