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落叶之舞

作者:魏萌  作文来源:泰山双语学校  更新时间:2014-11-16  
有关落叶的作文 关于落叶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呼呼”一阵大风吹过,不幸吹落了操场上几棵大树的枯黄的叶子。顿时,交错乱舞,唤醒了秋天沉睡的潜意识,让一切生机活力竟重燃在这一季节。

看!这整一套交响曲是需要预备的。起初,叶子有所轻微的晃动,似在倾听风的声音,倾听风的口令。接着,它们开始挣脱束缚,身体剧烈摇摆着,“喀喀”声音接连不断的响起,随着风的节奏,脱离枝干,舞向天空,漫转交织,飞舞喧腾,起起落落,龙卷似的旋转,排着一支长龙般的队伍,哦,不是一支,四面八方竟同时擂沙鸣笛,穿入操场,在同学们的脚下盘绕,飞扑着它们的眼睛、耳朵、鼻子,似在与他们游戏,又似在朝弄他们,总之,顽皮是他们最主要的特征。唉,这群调皮的小叶子啊!

         什么!那是怎么一回事?这些“长龙”怎竟围绕着操场来炫耀它们的风姿呢?仔细看吧,在风的指挥下,在舞蹈家们的配合下,这演绎出世界上最优美的画面,胜过一切用奢华凸显的舞蹈与歌声,这如一湾纯净过度的泉水,飞涌进我的心里。这简直是大自然最伟大的力量。它们团成一丝丝绒线,包裹住正在操场中央尽兴的顽童,又飞蹿在空中,摆成圆锥形,铺满这整一偌大的场地。哦,你们何时练成到这一炉火纯青的境界,竟能在一切虚浮的景面下仍保持自己独有的成熟的气质!

         可我还没看够,这舞曲就渐渐平息到冰冷的极点,一切都恢复了原状,而唯一改变的只是枯黄的树叶撒满了大地,在光秃秃的枝干的映照下,更显耀眼夺目。是你们在生命即将就终的时刻,把青春澎湃又重演在我们眼前,给了我们精神的鼓舞。

         一派壮丽景象虽有黯淡的时候,但永不变的是这些演家们对希望的执着追求!就像这些树叶演奏家们一样。大自然与人的灵魂沟通是世上最美的语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