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意

作者:石佳怡  作文来源:如皋市实验初中七年级14班  更新时间:2014-8-4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当太阳脱去炎热的外衣,散发出淡淡的柔光;当大地上的最后一丝炎热,被凉爽的风儿吹的消失殆尽时。秋天已经向我们徐徐走来。

雨露悄然落下,淅淅沥沥地并无太大的声响。它将夏天所有一切的踪迹都冲的无影无踪了,只留下一片清凉。

不经意间仰望天空。天空是蓝汪汪的,连那最剔透的蓝宝石都不如它清澈、明亮。天边不知从哪儿飘来了几朵白云,这儿一朵那儿一朵,无忧无虑的在天空中飘飞,宛如自在悠闲的富贵闲人。想来,在春秋两季,整片天空恨不得都是白云,大家都在争抢一片天空。好不容易白云少了些许,自然要好好的放松一下了。大雁们也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往南方。太阳也已收敛了不少的光芒,已不如往日般炎热。 秋天调皮起来又似一位画家。你看,满地碧绿的麦苗在他的笔下变得金黄一片,如同遍地的黄金。再看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鸭梨,灯笼一样的柿子,还有那咧嘴儿笑的石榴,都是他用画笔描绘出来的。弄得农民伯伯笑逐颜开。金黄的阳光照耀着大地,也照着大地的丰收。

一阵风儿吹过,风里夹杂了些许成熟麦子的香气,仔细一闻,似乎确凿又有一些清新淡雅的香气。循着香气找去,原来是一棵桂花树。粗壮的枝干上,长满了深绿色的叶子,在绿叶当中开满了繁密的小巧玲珑的花朵儿。花朵是米黄色的,一朵又一朵的拥在一起,在人家的院子里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气。在那桂花盛开的日子里,人们都会奔走相告:“桂花开了!可香了!快去看吧!”人们一听到这一消息便会连忙放下手中的事情,只为去看那桂花。在桂花下呆久了,衣服上也会沾满了香味,走到哪里都是一片的清新淡雅的香气。一边吃着那香甜可口的桂花糕一边呼吸着这充满幽香的空气,人们的心情自然也好的没话说。一整天都是一颗飘香的心灵。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一句话道出了刘禹锡的心声,也吟诵出了许多人的心声。正如诗中所说的那样,秋自古以来便被人们说为悲寂寥的季节,可细细体会它却比那五彩斑斓的春要好。秋,它有它独特的韵味,它比春天甚至其他三季要有魅力只因它的丰收、多彩和她那神秘的韵味。

在这里我不得不赞叹一下这个独特的季节,她是多变的。她像一朵桂花,清新淡雅;像一幅画卷,五彩斑斓;又像一首古筝曲,悠扬婉转,传进每个人的心中。秋用她的美丽构成了令人难以忘怀的美景。让我们永远都爱上了这个美丽的季节。永远,永远。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