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心与心的距离

作者:汪柔竹  作文来源:如皋市实验初中  更新时间:2010-11-27  
内容摘要:

午后的教室总是那样静谧,让人总在风与树叶摩挲出的“簌簌”声中进入恬静的梦乡。

我静静地趴在桌子上,心头掠过一丝怯怯的紧张:她就坐在我的身旁。她安稳地趴在邻桌,浓密的黑发像瀑布一样泻下。在那一片沉静中,我真切地感受到我们是多么地接近——我可以触到她匀称的呼吸。

我闭上眼睛,享受着这宁静,我感到自己疲累的身心都慢慢找回了起初的安逸,这只不过紧张的学习生活中短暂的休憩,而对昏昏沉沉的我们又似弥足珍贵……

“哗”翻书的声音打断了我渐入梦乡的意念。我于无奈中又清醒过来,我感到邻桌轻轻地一颤——她,似乎直起身来。我悄悄抬起头,瞥见她的侧影。她盯着翻书的方向,皱了皱眉,她又手指按在唇上,示意那边的同学不要出声,一切又近恢复到平静,她又缓缓地把手臂搁到桌子上,埋下了头。动作很慢、很轻,没有发出一丝声响。

在这样宁静的午后,也许花儿都睡去了吧。沉静的实验初中积蓄着爆发的力量。可还有那么一个人,她闭上那疲惫的双眼了吗?她趴在我们的身旁纹丝不动,其实,为了学习紧张的我们拥有足够的精力,她总是在那不为人注视的角落营造出一个安静的氛围。她似乎是有魔力的,她用那纤巧的手编织过多少美丽的梦境!

她,便是我们的班主任!

此时的我,和她那样地接近。于是,在这柔情季节的绚丽午后,我带着一颗彷徨的心走近她,走近她那细腻的、盛满爱意的心胸……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