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拥抱母亲

作者:王亚雯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7-13  
内容摘要:顷刻间明白——真正的母爱不一定非得轰轰烈烈。有时候,一杯香茗,一阵亲切的微笑,平凡而不引人注目——那就是它,而它正是因平凡而伟大!
        步入初中,学业自然而然加重了许多。
        整日浸于题海之中,披星戴月,我的脸上最常见的也就是“疲倦”罢了。
  拖着疲惫的身子缓缓走进房间,见书桌上早已备好一杯还冒着暖气的香茗,静静的在那儿放着。我并不诧异,一点儿也不。那杯茶每日都照例准时地放在那儿,怡人的香气日日弥漫在这小房中,成了习惯。
  曾经可以挥笔千言,随意泼洒的我却为眼前这一篇小小的《母爱》而停滞不前,难以下笔。
  “是妈妈不爱你吗?”“当然不是。”“是她为你付出太少吗?”“更非如此!”“那么,为什么你就偏偏表达不出对妈妈的爱呢?”
  我不住的问自己,头昏脑胀,得不出答案。一抬手,却无意触到那杯温热的香茶,陶醉于茶水那四溢的香气,一仰脖,苦而颇有韵味的茶水倾入肚中。顷刻间,似乎有一种暖流自下而上升起,荡于心间,扫却我所有的烦恼。妈妈知道我需要的一切。
  忽然间,门打开了,妈妈抱着已被阳光晒干的被褥,轻轻走入,看见了我,嘴角自然而然地漾起一阵微笑——这是只有妈妈脸上才有的笑容。我不禁也笑了,小小的房间顿时似乎却有一股若有若无的阳光气息,仿佛这里也升起了一轮小小的太阳。 
  我心一动,难道这就是母亲的爱?但是人们总说母爱是伟大的,又怎么会如同一杯热茶,一阵微笑般平凡?询问妈妈吧,妈妈是爱的付出者,相信她会知道的。  
  走出房间,望着慈爱的妈妈,话到了嘴边却又不知如何开口。而她——妈妈看见了我,仍旧示以微笑,亦不知为何,我不由自主便跑上前,投入了母亲的怀抱之中。  
  顷刻间明白——真正的母爱不一定非得轰轰烈烈。有时候,一杯香茗,一阵亲切的微笑,平凡而不引人注目——那就是它,而它正是因平凡而伟大!  
  心灵不觉一颤,我把妈妈抱得更紧了。  
        哦,妈妈!我那千言万语都汇于这拥抱之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亲情,母亲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