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2013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聆听天庭的警声

作者:岑光龙  作文来源:贵州省安龙县普坪中学九(7)班  更新时间:2013-4-3  
内容摘要:聆听天庭的警声作文指导老师:韦仕伦

那是去年古历的八月十六晚上,因为没事,我再一次来到了自家的屋顶,眼前,半轮明月挂在空中,一颗流星飞逝天边,最终消失在我的视线中,俗话说“十五的月儿十六圆”,今天的月亮怎么就不圆了呢?这一景象让我想起了生我养我的母亲-----地球。

46亿年前,有一颗蔚蓝色的星球诞生在浩瀚的宇宙之中,她是那样地美丽。46亿年后的今天,她虽还没老去,但却失去了青春的容光,因为她最小的孩子--人类,很不争气。

就在人类刚刚诞生时,美丽的母亲还是那样地高兴,因为他有着别的孩子所没有的智慧。但她万万没有想到,不久以后的今天,她会被这些曾视为骄傲的孩子折磨成这个样子。她那美丽的长发-----流水,已被人类的废弃物涂得污秽不堪,那是因为人类的懒惰所致,他们想事半功倍,于是人类把那难处理的废物抛给了母亲,而自己去享受那所谓的“文明”;她那美丽的衣衫------森林,已被人类撕得所剩无几,那是因为人类为了自己暂时的享受和实惠,她那细嫩的皮肤------土地,已被人类的"白色"物品和各种药水侵蚀得遍体鳞伤,寸草不生;她身边那迷人的气息--空气,已被人类发明的汽车弄得连眼都不敢睁,而且一个接一个兴起的烟囱正在向她喷射毒云。虽然她在早期已经告诉过人类那把遮阳伞的重要性,但她那任性的孩子还是肆无忌惮地享用那些带氧氯烃的玩意,毫不顾惜自己母亲的身体。

更可恨的是,他的这帮无恶不作的孩子还为自己的利益不惜残杀其他生命,为了餐桌那一点面子,为了馋嘴里那一丝快慰,他们恨不得连月宫里的玉兔都赶绝杀尽。

可怕的人类啊,假如你真的有点良心,那就不要再执迷不悟了,不要再让母亲继续伤心难过了,因为她是你最亲最亲的亲人。

可怕的人类啊,假如你真的有点良心,那你应该早点醒醒,不要再伤害自家的兄弟了,如果有一天你真正地失去了他们,那你也会因为寂寞而伤身。

“罗布泊”消失的警钟,“喂-----出来”的残酷教训,难道还不足让你们震惊!

-----你们这些自称天子骄子的人类。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