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的温暖

作者:汤博文  作文来源:浙江省衢江区第三中学高三(10)班  更新时间:2017-11-18  
有关家的作文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天亮了,微风吹动着纯白的帘子,像一个蠢蠢欲动的懵懂的少年,而作为它背景墙的小草大树却像群稳重的青年,默默地注视着我们那刚睁开的眼......几只鸟儿忽的飞过,依稀能听见几声鸟啼。一只不知天高地厚的蝴蝶在我的窗前拍打着翅膀,忽然又“坠落”下去了。  

 我在家的时间不多,出门的次数也不多,自然对于他人我也不甚了解。我只知道家楼下有个玩音乐的学弟,家楼上有对喜爱动物的夫妇,哦,对了,还有三楼住着一个同学偶尔一起小聚一下。  

 一个声音打破了我这几乎与世隔绝的生活-----“文文,快,去八楼敲一下门,看看有没有人,你爸爸的警服掉他们家的晾衣架上了。好吧,其实我真不想出门,尤其是找陌生人啊。终究还是敲开了门,开门的是一个小弟弟,尾随其后的是他的爷爷。我小心地试问是否有看见件警服落在阳台,那位爷爷立马热心地去帮我寻。小弟弟见状便追去,抢着把衣服给我。正当我打算离开时,这家的奶奶出现了,叫住我问我是否前几天落下一块毛巾。我惊喜妈妈前几天还唠叨着有条毛巾找不到了。奶奶边走边说道:我去拿来你看看是不是你们家的啊,我这几天还想着坐电梯的时候见着人就问问有没有丢毛巾呢......”一见,还真是我家的,急忙道谢,临走前那位奶奶还和我拉了拉家常。立马让我感觉到了一种家的温馨,这也使得我开始对陌生人的胆怯少了许多。  

 又是六点左右,天边的夕阳又泛滥起来了。不深不浅的红,却渲染了大片大片的云朵,它们又开始变得娇羞起来了。放眼望去。大片大片青葱的绿叶也都因那夕阳的美而染上了浅浅的红晕。嗯,是该去外婆家吃饭了。踏上我小巧的自行车,随心的哼着小曲儿,骑在这绿意盎然的小道上,尽情地呼吸着这清新的空气,享受着每一份绿意。这就是家的感觉。  

 晚饭回来的路上,小区的大门上了,正当我在纠结开门的事的时候,一位素未谋面的老奶奶帮我推开了门,多想表达一下感谢,却因为害羞,只是对着这位奶奶浅浅的笑了一下,也不知道她是否明白。家楼上的那位叔叔又在遛他家那两只大大的牧羊犬了,每天都这么准时;小道上的那两个阿姨又在打羽毛球了,我这几天都有看见......  

 时间还在静静地流逝。  

 电视节目也终于还是结束了,家里又恢复了以往的宁静,妈妈不知何时又在边上的沙发上睡着了,我悄悄关了电视,回到房里,再次趴在窗口眺望起来。恩,今晚的夜很美,一阵阵风吹动身边的帘子,像一个少女静静的看着这看似平凡的夜晚-----几颗星星随意的挂着,却点亮了这漆黑的夜。远处的汽车大摇大摆的驶过,仿佛在努力的证明自己的存在一般。  

 夜,深了。明天又将会是美好的一天吧?还会见到家楼上的叔叔遛狗吗?还会遇见那位帮我推开了门的老奶奶吗?还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