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散文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走出悲伤的国度

作者:李清照YU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6-9  
内容摘要:月考后的心情独白。

       悲伤?悲伤是什么?是人类表达的感情之一。
       老婆婆静静地坐在摇椅上,脸上的皱纹一天比一天深,瞳孔也一天一天的缩小,似乎可以看到底。我问,老婆婆你问什么这么伤心呢?老婆婆说,老爷爷走了,再也没有人帮老婆婆摇摇椅了,没有人会在半夜搀扶老婆婆去厕所了,没有人在她生病时替她熬粥,喂药了。老爷爷去了,老婆婆的心也跟着去了,只有一个躯壳。悲伤浸满了她的整个生活,慢慢的走远......走远......最终也去了。

       年轻人醉生梦死。房间拉伤了窗帘,射不进一丝阳光。年轻人蜷缩在角落,啤酒瓶洒落了一地,整个房间笼罩这重重的烟酒味。我问,年轻人你怎么了?我的女朋友离开我了,他要跟我分手,跟别人结婚了,泪水在年轻人的眼里轻轻地流淌着。母亲安慰年轻人,你会找到更好的。你会好起来的,一定会的,一定会的!年轻人胡乱的仍起啤酒瓶,近似绝望地说;“不会了!再也不会了!”一个月.....两个月.....一年.....两年.....年轻人最终也结婚了。

        砰——女孩的父亲被送进了手术室,然后被盖上了白布送出来,医生摇摇头说:“我们已经尽力了,你也不要太伤心,毕竟人死不能复生。”女孩崩溃了,使劲地摇着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父亲,:“爸,你快起来啊,你怎么可以扔下我一个人......你不可以的......不可以,没有你我要怎么活下去。”五年过去了,女孩来到覅亲的墓园,旁边还站着丈夫和儿子,女孩说:“爸,我现在很好,你不在我身边我还是好好地活下去了,我很幸福。”

      “女儿,你怎么哭了?怎么了?谁欺负你了?”我一把扑进爸爸的怀里,:“我考砸了,考砸了!”爸爸却笑了,“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考砸了有什么关系。考砸了,你怎么能哭,考砸了,你应该检查自己哪里不行才行啊。爸又不会骂你的。不哭了。”我擦干眼泪,:“不哭了,爸,我一定会努力的,下次考个好成绩。就这么点小事,我才不哭呢!不失败怎么知道成功的喜悦呢!”

        何时何地都应该走出悲伤的国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