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散文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纠结高中作文800字

作者:夕羽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2-18  
内容摘要:关于纠结的作文,纠结高中作文,有关纠结的作文,以纠结为题的作文,纠结800字作文,纠结作文1000字,以纠结为话题的作文
其实我本不认识她。
早上出门,在街上百无聊赖的行走着,心里寻思着今天到哪里吃早餐以及上午到哪去逛逛的问题,初夏温和的小风在身后吹着。按理来说,这本该是一个普通的假日。
好景不长。刮起狂风,路上的行人纷纷找了个地方躲起来,等风停。
街上的行人早已寥寥无几,风丝毫没有停的意思。我和朋友随便找了家店,挑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
风刮得真猛啊,外面的自行车,广告牌纷纷倒地。
就在这一片凌乱的场景中,一个八九岁光景的小女孩突然推开门,走了出去。
她走到那一片狼藉的地方,顶风蹲下身,把那些广告牌和自行车挨个扶了起来。可是风还没有停啊,刚扶起来的广告牌转眼间又被刮倒了,还险些砸着女孩。她向着倒在地上的大幅广告牌倔强的站着,似乎在思考着什么。不一会儿,她显然有了主意。只见她把那些比较轻的牌子全都搬回个家门口的背风处,许多店员见她搬来也非常的诧异。小女孩脸上露出满足的微笑,随即又开始不知所措的望着几块大牌子,似乎她搬不动。
我漫不经心的喝茶,瞄瞄窗外,向同伴说:“喂,闲得没事做,我们一起去帮帮那小女孩吧?”同伴正插着MP3听得摇头晃脑,一脸无所谓的回道:“算了吧。要去你去,我才不干呢,”我听了,内心开始纠结起来,往前面的冰淇淋球上挖了两大勺。
纠结的过了一会,风小了很多,抬头望望外面,那小女孩正倔强的扶着那广告牌,不让它倒下来。我感到非常惊讶。原来还以为那小女孩解决不了这种问题一定会放手走掉的呢。没想到--------
风不刮了,广告牌也不会倒了。
我拿着勺呆坐着看小女孩蹦蹦跳跳的远去,而那些五彩缤纷的广告牌仍安然立在那里。低头看和女孩衣服颜色一样的冰淇淋球,不自觉的咬了咬勺子,心中泛起一股不知名的味道来。
真的,她几乎没有收获多少赞叹和感谢的话语,却几近固执的要在风中保护那几块广告牌。她本来可以不这样做的呀。我本来也可以出去帮她的呀。但我们都没有这样做。为什么呢?我不知道。或许是因为纠结的关系吧。
初夏的街道,一切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平静而美好。而我,真真切切的纠结了一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纠结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