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屈原的作文

作者:陈尧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10  
内容摘要:关于屈原的作文,有关屈原的作文,写屈原的作文,屈原作文素材,我看屈原高中作文,怀念屈原作文,关于屈原的历史作文

“举世皆浊我独清,举世皆醉我独醒。”一句诗,你的哀愁尽在其中。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到你,你的哀愁便浮上我的心头,这就是所谓的心灵感应吗?不是!因为从小到大你对我的影响最大!

虽然很想写出你的名字,但现在不行,你对我的影响早已超越了你的名字的分量。我尊敬您,敬仰您,佩服您!你,能听到吗?

少时,逢认识的人必问我最崇拜的人是谁?我总是回答你的名字。当我在萌动的青春里迷茫徘徊之时,一句:举世皆浊我独清,举世皆醉我独醒,让我从浓雾之中扑向光明,躺在光明的怀抱之中。记得那一天,正是端午。我站在家门口朝天疯狂地呼唤着你的名字,直到夕阳躺在我的脚边才停止。又看着自己身上的最后一缕阳光渐渐远去,心情方能平静。

暑假,来到你的纪念馆。五个金色的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推开大门,辛酸爬上心头,那一刻感到自己好渺小。望着你的画像:苍白的脸庞,腰里出鞘的剑已在你手中,目中的寒光。那是你吗?看到你,心早已穿越时空来到你身边,你正要坠江,我急忙说:“等等”。你惊异地回头和画中一摸一样,我继续说:“既然大家都污浊你何必独自清白;既然大家都已醉你又非要清醒呢?”你摇撼着我说:“朋友,你要做我的眼睛,替我看到楚国的富强!”我点头。你毅然坠入江中。我感到了疲倦,便睡在江边。一睡,几千年已过,醒来时金色的阳光铺在我身边,孩子在嬉戏,我看到了楚国富强。我毅然坠入江中,给你带去这个消息,因为这是你我的约定。

为人刚正不阿,做事深思熟虑,谈吐高雅,举止光明磊落……您对我的影响穿越时空,穿越了几千年;您对我的影响胜过了父母;您对我的教育让我受用一生,谢谢您!不管您是否听到。谢谢,我敬爱的三闾大夫;我最爱的长诗《离骚》的主人——屈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