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景作文,写景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走遍四季,踏访春天

作者:杨丰光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外国语高二3班  更新时间:2015-4-24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我曾叹服于夏日的茂盛,秋日的硕收,冬日的静谧,可走遍四季轮回,我还是最衷情于春天的;钟情春花映入眼帘的惊喜,春风拂过耳廓的回音,春意蹭过脸颊的点点滴滴….

家乡的春天,来的是稍迟些的,但这并不影响她独特而又静谧的美,它的美如同身穿素雅旗袍,打着花伞,静默的走在小巷里,四周飘着雨丝的丁香姑娘,纯洁而又静美。我为她魂牵梦绕,我为她等了一个四季,她来了,亦我心安了。

或许一方人,爱一方土地吧!这次大休回家,似寻找到了真我,找到了一个山里孩子的热情,尝到了春的味道,家里的春是最惹人爱的,抬头仰望四角天空,那是一种溢于言表的幸福,云彩格外柔美,天空格外蔚蓝,就连飞鸟也显得异常活泼。院子里的梨树,也正准备换上新装,枝条上长满了嫩芽,远远望去,像长了一个个小肉瘤,显得臃肿而又华贵。

我爬上山坡,苍翠的柏树不改昔日严肃的外表,永远直挺着,而稍显死板,但低头细赏,枯黄的杂草下,亦掩不住生命的信息,你瞧,它们正探着头观望外边这个新生的世界。

太阳暖哄哄的,一阵春风拂来,吹起散乱的头发,好不惬意,就连我家的小猫被晒的睡眯了眼,小狗趁势报复,光速一般冲向小猫,搅了猫的美梦。再过几天,家旁的杏花就要开了,想想都能闻到花的气息,听到了蜜蜂嗡嗡的声响,看到了杏花挂满枝头,你拥我赶,景象开发的架势,粉嘟嘟的小脸,惹人心生怜爱。那树远观就像一朵朵粉蘑菇,近看则如缠上了粉彩带的花棒,再近一步,仅看一朵,便如汉代穿着粉绸的舞女,让人不禁为之心动。想到这,不禁问,可惜今年花更好,知与谁同?

远处传来耕地机工作的声响,人们的劳作又开始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在春天播下希望,期待秋天的收获。春总是充满希望的,给人以向上的力量,旁边的喜鹊也叫个不停,春以它无与伦比的美丽,再一次征服了我。

走遍四季,踏访春天,若问春天有多美?我只能回答纵时光流逝,我也愿等待,四季轮回,只为再度留恋于你春的背影;倾心于你精美的回眸一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高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