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优秀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承认自己的错误,不逃避_550字

作者:赵尚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8-20  
内容摘要:承认自己的错误,不逃避_550字

  云朵布满了湛蓝的天空,风从窗户的细缝溜了进来,带来一丝凉意。夜悄然来临,给这座城市抹上一抹黑色,而在这个夜晚则注定会发生什么。

  与往常一样,饭后坐在客厅听着音乐休息。父亲从张家界回来了,虽嘴上不直接说明是因为想我才回来的,但我却感受的到那没说出口的爱。心中有种想恶作剧的想法油然而生。

  悄悄地向那个熟悉的背影走近。父亲正在看小说,我从他身后跳到他面前,顺带打了一下他的手臂。谁知悲剧就这样发生了:父亲的手一滑(可怜了那个无辜的手机),手机掉到地上,屏幕就碎了。

  事发后,我却还是不到黄河心不死。逞强的说,屏幕坏了,又不代表手机不能用了。父亲愤怒,对我说,那你把它弄好了啊。我赌气的接过了,却没修好。母亲闻讯赶来,我向母亲投去无助的目光。母亲对我耳语,父亲不是因为你把他的手机弄坏了而愤怒,只是因为我不承认自己做错了,让我去对父亲真心的说一声对不起。我想了想,走过去对父亲说,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果真,父亲没有再生我的气了,只是对我说以后一定要学会承认自己的错误,不能为自己的错误找借口。

  这场闹剧,在母亲的劝说、和我真诚的道歉下结束了。虽然只有短短几十分钟的事,但让我受益无穷。

  “学会承认自己的错误,不能为自己的错误找借口。”是父亲教我最重要的一句话。谢谢这天夜晚所发生的事情,它教会我了很多。

 

    初一:赵尚宇



 
更多优秀作文请搜索如:优秀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优秀的作文 关于优秀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