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优秀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雨·感动_800字

作者:缪卓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9-6  
内容摘要:大雨·感动_800字

  “大伞小伞破洞伞,伞伞相盖;友情亲情师生情,情情相融。”雨水无情,人皆有情。

  ——题记

  雨,哗啦啦,倾盆而下;人,呼啦啦,四处逃散。大伞、小伞,撑起一片天,遮住一场雨,共生一份情……

  我站在屋檐下,撑起一把伞,外面大雨滂沱。风,夹杂着雨水,洗涤着人们心灵的污点。

  大手·小手

  远处,一把小伞,在大雨中显得格外脆弱;伞下,大手牵着小手,在风雨下前进。那是一位父亲和自己幼小无知的孩子。孩子,一脸茫然地天真样,好奇的观察着伞外那无情的风雨;父亲,紧紧地握着孩子的手,脸上流露出慈祥关怀的眼神,却浑然不知自己的后背早已被豆大的雨滴打得湿透……血浓于水,即使风雨再大,也始终吹不散、湿不透那浓浓的亲情。

  父母·风雨兼程

  风雨中,一位位父母在风雨中兼程着,深怕自己来晚了,被子女责怪。真不知道,那些抱怨父母来晚的同学们,有没有顾及到父亲母亲的感受呢?有没有注意到,父母的身上早已湿透,淤泥爬满了父母的裤腿。可他们全然不顾,仍坚持将那一把把温暖的保护伞送到我们的手上,用自己深厚而又伟大的爱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

  友情·一把伞

  放学了,依旧大雨倾盆。底层走廊,一群忘带雨伞的同学蹲守在那儿,眼中闪烁着期待的光芒,等待着父亲母亲前来送伞,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父母亲仍旧未到,也许他们还在风雨中撑着伞兼程……这时,一位女同学,撑起一把大红色的雨伞,拉起两位同学。风雨中他们说说笑笑,红色的大伞在雨中显得格外显眼。它,就像雨中的一把火,温暖着同学的心……彼此,既然有幸成为了同学,就要把班级当做一个大家庭,每一位同学都是你的家人。

  伞,不仅仅能遮挡风雨,还能保护一个人的心。让我们随时随刻为别人撑起一片天,温暖大家的心。你会发现,你将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把伞,一片天,让我们珍惜身边的感动,铭记别人对你付出的每一份关照,并给予回助……

  ——后记

 

    六年级:缪卓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优秀作文请搜索如:优秀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优秀的作文 关于优秀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