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令人“伤脑筋”的作文

小学生寒假日记
作者:梁文灿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1  
内容摘要:罗丹说过: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我们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只要我们用眼去观察,用心去体会,伤“脑筋”的作文将不会再困扰我们,写作会让我们更加快乐!

作文是我永远的痛,它让我如坐针毡,每做完一篇“大作”,脑细胞最少死掉一半!可怜啊!这不,说曹操曹操就到……     

语文老师不知什么时候来了,同学们还在热火朝天的忙着借作文书,我开始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上课后才恍然大悟。老师把没带作文书的同学一点不留情地罚站到了教室后面,脸上露出了“凶神恶煞”的神情,令人闻风丧胆。老师的本意是想尽快提高我班的作文水平,让我们多看一看作文书上的结尾,多模仿写一些好的片段,我误以为是依葫芦画瓢——照抄!可却出乎我的意料------其实老师教我们学会用自己的眼睛去捕捉身边的灵感啊!我深深地体会到了老师的用心良苦。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一窝蜂地跑出了教室,还有一些人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直挠头皮。有的在翻书,有的在悄悄地说话,有的看写的好的同学的作文,希望得到一点“启示”……我想:老师要我们用自己眼睛去观察事物,眼前不正好是最真实的一幕场景吗?想到这,我会心地笑了,拿起了笔。    

罗丹说过: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我们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只要我们用眼去观察,用心去体会,伤“脑筋”的作文将不会再困扰我们,写作会让我们更加快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