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滑雪

作者:付瑶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1-2  
内容摘要:

  对于北方的孩子滑雪这件事是一件平凡的事。但是在南方,他们只能在电视上看到滑雪的人。一天晚上妈妈说要带我去滑雪。我又开心又担心。因为妈妈的脚还没有好,所以她万一不能滑怎么办呢?我反复地问妈妈是不是真的。妈妈每次回答都是那么肯定是真的。还让我早睡早起要不晚了明天冰化了就不能玩了。可我还是兴奋的睡不着觉。不知不觉我睡着了,而且还梦见滑雪的场面了。夜晚过去了,早上,我第一个起了床。连小熊都祝贺我。牙刷也为我歌唱。我马上到妈妈的房间大喊:“妈妈快起床!”妈妈笑着说:“傻瓜,还早呢!”说完,妈妈就起来让我穿衣服。坐上车后我的心早已飞到那里了。  

  到了那里之后,雪场聚集着欢天喜地的孩子,他们顺着三条滑道呼啸而下,洒下一串串笑声,闹得寒冷的冰面春意盎然。看着小朋友们玩得那么开心,那么兴奋,那么高兴,我真想马上坐着雪圈和妈妈滑下去!我催妈妈快点租雪圈。可租完雪圈之后,一看滑道,看这一个,很陡,看着那一个,也很陡,再看看最后一个,更陡。我有点害怕了,但还是鼓起勇气,坐了最后一个。我和妈妈坐在雪上,后面一个叔叔推了我们一下,我和妈妈就滑了下去。滑到中间的时候,妈妈叫了起来,而我虽然没有叫,但是眼泪已经在眼睛中打转了,可我还是忍住了哭泣。终于滑到最下面了,我和妈妈左看右看终于看见了小孩也能玩的滑到了!我和妈妈又在一个小孩玩的地方玩了一会儿。过了一阵子,我看见别的小朋友都在玩大滑到。我们又勇敢的走向大滑到。我边走边想:“哼!有什么了不起,只不过路陡了点,又不会摔倒。就算会摔倒,可以在爬起来。别人能做到的事,我也能做到。”我们滑了下去。不一会儿,到了底下。我自豪的网上爬。迎接我的第一面旗是红旗,它在对我说:“你真棒!”第二面是黄旗,它好像在说:“继续努力”第三面是蓝旗,它在对我说:“坚持就是胜利。”最后一面是绿旗,它对我说:“再来一次吧!”我们又玩了几次。渐渐的,我就自己玩了,而且交了好朋友。我便和她们一起玩了。我们组成了长龙、巨龙、短龙。太阳越来越高了,天气越来越热了,雪越来越粘了,我们滑的路也越来越短了,速度也越来越慢了。我们不得不走了。只好恋恋不舍的和朋友道别了。可在路上,我们还在回味着滑雪的情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