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打针

作者:马彬凯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2  
内容摘要:打针作文:第一次打针的作文,小学生作文打针;第一次打针作文,关于打针的作文:我不怕打针了

打针  

蒲城电力学校三年级    马彬凯  

星期一早上,上课时,我总是觉得头有点疼,中午放学回家后,我就生病了。  

下午,妈妈带我去医院打肌肉针。我和妈妈来到了医院,先要打皮试,医生告诉我:“你先准备一下。”我就走到医院的大厅看电视,等到医生叫我时,医生开始给我打皮试,医生拿着针在我的胳膊上轻轻地打了一针,而我的胳膊上出现了一小小的胞,皮试就打完了。妈妈陪我在大厅等了5分钟后,医生看了看刚才打的皮试,说:“可以打针。”于是医生就给我准备打肌肉针,我看着医生一步一步地把药吸进了药管里,拿了一块洒精棉花在我的屁股上擦了擦,感觉凉凉的,有点紧张。紧接着医生突然把针扎了进去。哇!还真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疼。打针的时候,医生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边问我问题边打针,打针就不疼了,我休息了一会儿,妈妈就和我回家了。  

以前我一听见打针就害怕,可是这次打针我也不觉得有多疼。即使这样,以后我也不要再生病了。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