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动物园游记

作者:马皓原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1  
内容摘要:

动物园游记  

蒲城电力学校四年级    马皓原  

我好久没去动物园了,今天,爸爸妈妈就带我来到了西安动物园,我还没进动物园的大门,就已经兴奋的不得了,我疯狂地跑进了动物园,我最想看的动物就是猩猩。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走着,这一路上看到了许多动物:狮子、老虎、猴子和大象,我真是大开眼界!可是,我们转了一大圈,都没找见猩猩,就在我们快没信心的时候,眼前一亮,看到了一块牌子上写着:“猩猩森林”我们可高兴坏了,可真是不容易呀!我走进森林,突然看见一只猩猩,它非常的小,好像不超过20岁,嘴特别长,眼睛黑亮黑亮的,头发好长,鼻子扁扁的。我看着它,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走上前去和它握手,它竟然很友好地和我握手了,它太可爱了。猩猩的胳膊特别长,比腿要长两倍呢!手比脚都长。但猩猩不喜欢走路,而喜欢手抓着树枝在空中来回行走。我们走出了“猩猩森林”,我还真有点留恋呢!  

走着走着,映入眼帘的几个醒目的大字:“猩猩马戏团”。我大叫了一声:“好呀!”我迫不及待地冲进了马戏团,爸爸妈妈也跟了进来,这里的猩猩更是机智。快看,猩猩“充气球”,就是让猩猩给气球充气,猩猩还会用充气筒呢!有趣吧?看猩猩那悠闲的表情,好像在说:“这太简单了,根本难不倒我。”还有拔河比赛:一条长绳子,绳子的右边是猩猩,左国是工作人员,你别看它人小,但劲可大。“嘿呀!嘿呀!”一下子就把工作人员拉了过去,看来猩猩还真了不起呀!  

后面许多精彩节目还在进行着,什么猩猩变魔术、猩红猩接皮球……  

这回可算让我大开眼界啦!我恋恋不舍地走出了动物园,望着那被抛在身后的动物园,我的脑海里全是猩猩的影子……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动物园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