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有小妹妹了

作者:蒋心瑶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6-4  
内容摘要:

我有小妹妹了 

江苏省溧阳市文化小学三(4)班  蒋心瑶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舅妈生了个小妹妹。  

早晨7点多,接到舅舅的电话,说舅妈一大早就肚子疼被送进了医院。我们一家和表姐一家迫不及待地来到妇幼保健医院,表弟也一起跟了过来。只见舅妈躺在病床上,用手摸着肚子里的小宝宝,表弟拔腿就跑到病床前,也摸着舅妈的肚子,轻轻地说:“你快出来吧!那么我就不是最小了。”而妈妈和阿姨正在一边帮着检查所带的物品,一边关切地问舅妈疼不疼……可惜,我还得去上兴趣班,不能迎接小宝宝的到来了。  

上完兴趣班,我和爸爸急急忙忙地赶到医院,还好,舅妈还在手术室。外婆、妈妈、阿姨、舅舅……都焦急万分,我时不时地吊在窗户上朝手术室里瞧。忽然,我看见一个医生抱着一个孩子,我大声欢呼:“出来了!出来了!”大家“哗”的一下围到手术室门口,医生打开门把孩子递给舅舅:“是个女儿,七斤半。”我立刻踮起脚,探起脑袋,瞧,她粉嘟嘟的小脸有些胖,小眼睛闭得紧紧的,睡得可真香,那样子真可爱。舅舅把小表妹抱下楼,大家又一起轰下了楼。在楼下,表姐好奇地问:“咦,小妹妹怎么不哭呢?”“因为是剖腹产,如果是顺产,那她就会哭了。”妈妈告诉表姐。不一会儿,表妹还真的哭了起来,声音有点像小猫在叫,听了感觉真舒服。我立刻从爸爸手里拿过手机,给小妹妹拍照。听到“歌声”的舅舅急忙跑了下来,准备把小妹妹的“歌声”录下来,谁知道,小妹妹一点也不配合,手机刚放下,小妹妹的哭声也停止了。  

这个小表妹不但可爱极了,而且还有点狡猾哦!  

  点评:小作者的笔触是那样清新自然,充满真情实感,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对小妹妹的盼望和喜爱。(指导老师:周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