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节约用水的作文

作者:张周瑶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7-15  
内容摘要:

    今天早晨,天空晴朗,万里无云。小明早早地来到学校。校园里静悄悄的,到处散发着清新的空气。校园里还有许多杏树和桃树,杏子像一盏盏橘色的灯,桃子笑红了脸,像一位害羞的少女。  

  小明走进教室,放下书包,拿起卫生角的墩布,走向水房。到了水房,他拧开水龙头,把墩布放进下面的水池里,上下移动,冲洗墩布。哗啦!哗啦!的响声都把唱歌的小鸟吓跑啦!这时一位大姐姐看到小明在涮墩布,水哗哗的流着,她灵机一动,快速地跑回教室,拎起水桶,又飞快地跑到水房。她接满了一桶水,让小明在水桶里涮墩布。小明立刻明白了,脸地变红了,说:大姐姐,我知道错了,水多么宝贵呀!我们应该节约用水。大姐姐向小明竖起大拇指,夸小明是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快乐的小鸟也飞回来了。小明拎起干净的墩布开开心心地回教室打扫卫生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