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中秋节

作者:吴诗雨  作文来源:近桃小学  更新时间:2011-9-3  
内容摘要:

农历八月十五,我和爸爸妈妈在乡下过了个中秋节。

早上八点钟,爸爸和妈妈买了几盒月饼回乡下老家了。圆圆的月饼,橘黄色的外表,如同一个圆圆的黄灿灿的月亮,可爱极了。乐得我心花怒放。把月饼掰开一看,里面的陷儿,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黄色的,有的是绿色的,颜色鲜艳,美丽极了。用鼻子凑上去闻一闻,一股清香飘进了我的鼻子里,让我口水直流。

月饼甜甜的,清香爽口,特别是饼陷,又软又可口,嚼着嚼着,牙齿和舌头就被粘住了。吃月饼,享团圆。以前,我和爷爷奶奶期盼外出打工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也盼着他们早日归来一家团圆。现在,爸爸妈妈都在身边,好幸福。想着想着,我情不自禁地哼起了课本上的一首古诗:“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是啊,我们还有许多同学的爸爸妈妈在外打工,在此,我们也真心祝福他们在外身体健康,早日归家。

甜甜的月饼,清甜润喉,真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和爸爸妈妈一起过中秋,我是多么开心和快乐呀!这是一个多么难忘的中秋节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