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学会了擦玻璃

作者:胡博文  作文来源:近桃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1-9-24  
内容摘要:

今年上期的一个星期天,我做完了作业,爸爸妈妈外出还没有回来,我想爸爸妈妈平时上班总是早出晚归,星期天应该让他们多休息,而且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也应该帮爸爸妈妈多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可做什么好呢?我看了看四周,只见玻璃窗模糊了,上面粘着一层灰尘,对,就擦玻璃吧!

主意一定,我马上打来一盆清水,拿了一块棉抹布,搬来一把椅子,我先把抹布浸湿,使劲拧了几下,再拿着抹布小心的爬上椅子,踮着脚跟,仰着头伸长胳膊,先把窗框四周的尘土扒掉,然后,用抹布从上至下的擦起来,我擦了一遍又一遍,清洗抹布的水换了一盆又一盆。自己还觉得挺干净了。不一会儿,窗子干了以后我再看看,呀!糟糕,玻璃上有一个很脏的手印,简直成了一个大花脸啦。多脏啊!再看窗框的四角也还有尘土。原来,窗框上的尘土是被湿布带上去的,我跳下了椅子,把脏抹布用清水洗干净了,又爬上椅子,像刚才那样把窗框和玻璃又反复擦了几遍。这样,玻璃干净多了,但是还不够明亮。怎样才能把玻璃擦得特别明亮呢?我突然想起来,以前曾见过妈妈用报纸擦玻璃,对,找几张卫生纸一定能把玻璃擦干净的。这时,我的脖子和胳膊都觉得很酸痛,但我想,人是需要一定精神与意志的,于是我暗暗告诫自己。一定要坚持到底。

我继续用卫生纸轻轻地反复擦玻璃,通过我的努力,我终于把玻璃窗擦得亮晶晶的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