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赶集

作者:文宇婷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1-10-3  
内容摘要:赶集的作文,五年级作文赶集,关于赶集的作文,写赶集的作文,赶集市作文

乡下赶集真热闹,奶奶家的乡下逢“八”就是赶集的好日子。赶集,应该是乡下平时最热闹最隆重的日子了。四面八方的商贩们会早早的赶过来,卖他们丰富多彩的商品。

五月初八这一天,奶奶带着我去赶集。我和奶奶早早的从家里出发,不多久就到了集市上。刚到集市,就被那花花绿绿的东西吸引了。我欣喜若狂的打量着,啊!百货肉蔬,家禽家畜,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还有唱戏的,耍猴的,声音嘈杂,热闹非凡。我不知不觉跟着奶奶走到了商贸中心,我一下就被那颜色鲜艳,款式新颖,种类繁多的漂亮服装所迷住。我羡慕的盯着,这些如果全都是我的,那该多好啊。我还没回过神来,就被奶奶拉着我继续往前走,在不远处,泥地上放着一笼淡黄色的可爱的小鸡,正叽叽喳喳的叫呢。我兴奋的跑过去,蹲下身子用小手轻轻的抚摸着小鸡柔软的毛,光滑顺畅,真是舒服极了哩!我真想亲亲这些可爱的小鸡。奶奶一见我这么喜欢小鸡,就笑着给我买了两只,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奶奶也笑了。

不久,散集了,大家都大包小包的提着,脸上挂满了笑容,乐呵呵的回家去了,就像是打了胜仗,收缴了战利品一样,兴奋极了。

我喜欢赶集,赶集带给了乡村人的方便,也带活了乡村蓬勃发展的经济。我真希望能够经常跟着奶奶去赶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