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这学期_我这一学期

作者:葛逸凡  作文来源:长春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四年六班  更新时间:2011-11-9  
内容摘要:小作者刚转学不久,对新的环境有所不适应,经过一段短时间努力,那种不适应感渐渐消失,在老师的关心下,在同学的帮助下,在家长的鼓励下,小作者开始喜欢新环境,通过转折把小作者锻炼的更加坚强,自信。

我这学期好像拍电视剧似的,经历了很多,心里的想法也有很多。

我这学期首先和母校的老师同学道别,换到一个新环境,新起点,对于我一切都很陌生。我有种说不出的痛苦,但我还是很幸运,遇到一位比较和蔼可亲的好班主任老师。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起初心里好像被一层乌云遮住,我不能理解爸妈好端端的为啥让我住校//?让我转学?现在才理解爸妈疼爱的我的良苦用心。我是个小官迷,舍不得曾经的职位。通过和老师谈心,老师经过观察后发现我确实具有一定的管理能力,而且特喜欢文学创造,老师先让我管理图书。如果这个职务做好了,还可以通过民主选举,推荐我当班长。虽然现在官位小了点,但要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在这里虽然不能天天和妈妈爸爸在一起,但有老师和同学的陪伴倒不觉的寂寞,可还是很想家,尤其那天下雨了,天气很冷,我的眼泪和雨一起下起。要是在爸妈身边,他们会说,宝贝多穿衣服。可能还会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在家里妈妈会帮我盖被子,可现在有时被冻醒。在家里从来没有叠过被子,现在得自己铺叠被子,自己洗漱,自己换衣服。一切都得自己啊。苦啊,累啊。当晚上回到寝室我就迫不及待地给家里打电话。希望他们关心鼓励能止住我的泪水。想想那些天真是度日如年啊。现在才发现坚强可以战胜任何困难,我永远是爸妈心里的宝。

我这一学期发生的事情是不是可以拍一部电视短剧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