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精彩小店员

作者:葛逸凡  作文来源: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四年六班  更新时间:2012-1-8  
内容摘要:小作者假期参加了沃尔玛超市举办的精彩小店员活动,在活动中多次受到表扬,小作者感到帮助他人,服务他人是一种快乐。

我和妈妈昨天参加了沃尔玛超市举办的精彩小店员活动,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听我说说活动的具体细节,也许你也会感兴趣。

下午一点我们十个小同学排着队,在沃尔玛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我们先参观了沃尔玛的仓库,那里的商品琳琅满目,品种繁多,但摆放的特别整齐,接着我们又参观了面包房,进去前得戴上消毒口罩,消毒帽子,闻到了香喷喷的面包味,真恨不得马上吃一个。我们参观的地方可是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啊,以后可以放心在沃尔玛超市购物啊。参欢完我们开始工作了,首先我们依次排成俩排,鼓掌迎接进来的顾客,然后把手里的购物篮交到顾客手中,谁服务的好而多,谁就有资格评上精彩小店员,好多大人都觉得我们可爱,想和我们聊天,可我没有和他们聊天,边递购物篮边说,抱歉请支持配合我工作,工作完后我们再聊。没想到要和我们聊天的并不是普通顾客,而是超市的经理。在考验我们啊。我5分钟共发出48个购物篮得第一名,接着我们又去促销苹果,看到围观的顾客到不少,好像没有购买欲望,我心里很着急,有办法了,我请超市工作人员帮我们拿来麦克风,我们一起用稚嫩的童声一起喊,大又甜的红苹果啊,吃了红苹果会平安快乐。没想到办法很奏效,眨眼间苹果成了他们抢购的对象,我很开心。经理点名让我去广播室介绍自己,我觉得服务他人可以换取快乐,以后有时间我会多参加社会活动。这次有幸被评为精彩小店员。

我是精彩小店员,我要通过努力换取更多的精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