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苦恼

作者:陈潜  作文来源:广西苍梧县龙圩镇中心小学三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2-3-13  
内容摘要:我的苦恼作文指导老师:陈梦颜

今天是周末,爸爸说700就带我去梧州看书。700已经到了,我和爸爸正要出发,恰巧爸爸接到一个电话,叫他去办一件急事。爸爸摸了摸我的头,说孩子,中午再去吧,我有一件事要做。说完匆匆地走了。我看着爸爸的背影,多想问他:那件事很重要吗?看书学多点知识重要还是做事重要?
   
中午,我和爸爸再次准备去梧州。————”,爸爸又接到一个电话,又是叫他去做事。我紧握拳头,嘟起嘴,不满地盯着老爸。我想对爸爸说:爸爸,我说您所做的事很重要吗?一定要准时到达,迟一分钟、一秒钟也不行吗?难道和我去梧州的事就不是事了吗?爸爸摊开双手,朝我无奈地耸耸肩,皱着眉头出门去了。

   
晚上,爸爸拍拍我的肩膀,说这下一定可以带你去梧州看书了,儿子。语气超级坚决。我高兴得跳了起来。结果,爸爸的死党朋友叫他去陪喝酒。爸爸像个孩子似的低着头站在我跟前,说:明天,明天再带你去梧州看书,好吗?我机械地点着头说:好吧,明天,明天……”
    我的苦恼
我知道爸爸一天到晚都没空带我去梧州看书,他心里肯定很难过,但他有很多工作要做,没有时间。唉——他也很无奈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