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开学了作文500字

作者:李宇辰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15  
内容摘要:开学了作文500字
今天,长达六十五天的暑假在今日的凌晨零点结束了,我们开学了。我背上书包,于早上七点二十抵达学校,我跨进了那个我已经生活了五年的校园。在步入校园的那一刹那,我感觉到校园有一些变化,这绝不是幻觉,而是一种真实的感觉,原来是学校建设的关系,使学校产生了一些变化。

我来到了新教室——六(6)班,我拿起了早已准备好了的两块擦桌布,对我所“管辖”的区域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大清理,这才显得焕然一新。

随后,我受到了何老师的“派遣”,前去搬六年级的书。我接到了任务后,心说:事不宜迟!走!于是,我施展了一个大招——“极速冲锋”,我一下子便来到了目的地。开工!我使用“力夺天下”!“呀!”我一声暴喝,抱起书本,便开始往六(2)班“夺路而去”。

在搬了好几个来回后,我已是疲惫不堪,想要放弃,可当我看到其他人也在搬的时候,我又燃起了斗志,既然别人没放弃我就没理由放弃!于是我坚持下来,直到完成了任务,胜利大回归!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