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战胜了胆怯

作者:张晨昕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三(3)班  更新时间:2012-12-8  
内容摘要:我战胜了胆怯作文指导老师:陈艳

人生中会有许多令人难忘的事情,只有经历过才会明白其中的滋味。成功了,才明白自己有多么的了不起。

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到许多大哥哥大姐姐能骑着车整个跳起来或在骑车时做各种动作,真让我羡慕不已。于是,我要求老爸马上带我去青山湖休闲广场学骑自行车,我也想和他们一样厉害。

一到休闲广场,爸爸就给我耐心的讲骑车动作要领,听爸爸说的也不难,所以我强烈要求自己试一试。爸爸先扶我练了一段时间,他边扶还边说,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自己骑。我一上自行车感觉就不是先前那样了车仿佛不受控制,我很害怕,手都有一些发抖。刚骑没一会儿,就摔了一个大跟头,痛得我大叫道:“老爸,快来扶我一下。”可是老爸并没有过来,反而对我说:“自己起来慢慢骑,我都是自己学会的,你总不会刚摔了一跤就怕了吧?”没办法,求助不成就只好再试一次。谁知道,刚骑两米又摔了一个正宗的“狗吃屎”,这时,妈妈忍不住了,过来想扶我,可爸爸拦住了妈妈,轻轻地说:“应该让孩子自己独立,你要相信她。”听到爸爸的话,我心里别提多生气了,心想:“哼,我就不信了,我就要学会给你看。”于是,我决定再试一次,没想到这次的结果出乎我的意料,居然骑了十多米都没摔跤。就这样,又骑几次,我学会了!

我开心地扑到爸爸怀里说:“谢谢您,爸爸,是你让我学会的。”爸爸拍拍我后背,说:“乖女儿,不是爸爸让你学会的,是你自己掌握了方法,战胜自己内心的胆怯学会的。”

今天,我真开心,因为我战胜了胆怯,我觉得自己真了不起!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