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友爱的社会

作者:王力维  作文来源:贵州省铜仁市南长城小学三(1)班  更新时间:2013-11-6  
内容摘要:友爱的社会作文指导教师:陈仙

人生活在世上,最不能缺少的是友谊。友谊像一束阳光,温暖着大家;友谊像一条彩带,连接着你我他;友谊更像一杯香甜的美酒,沁人心脾,让人心旷神怡。

小时候,我随爸爸、妈妈一起远离家乡。来到了浙江生活。刚来的时候,我像一只孤独的小鸟,只能围着枝头仰望蓝天。

一天上午,我独自一人在家,无聊极了。这时门外广场上传来了一阵阵爽朗的欢笑声。我循着那声音,只见有几个小朋友在广场上玩丢手巾游戏。我怯生生地站在广场外,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我这神情被他们发现了,他们飞快地来到我的身边,关切地询问着我,并且热情地邀请我参加他们玩游戏,我感动得流下了幸福的泪水。这一天,我再也不是孤独的小鸟了。

还有一次,是星期一的上午。我妈妈生病住院了,爸爸当时因为姥姥病危回到了老家。这对于我家来说,真是祸不单行,我只得请假在医院照料妈妈。

到了傍晚,我正给妈妈喂药。这时,房门被护士姐姐推开了。只她领进了一群人,那是一张慈祥的面容,是一面面可爱的笑脸。老师见到我妈妈,紧握着妈妈的手,关切地询问着一切。同学们也向我妈妈送上了祝福,有的还给我妈妈水果吃。冷清的病房顿时热闹与温暖起来,我的妈妈和我不约而同地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老师临走时,还送上了大家捐献的爱心钱。

看着这眼前一切,我想起了“只要人人都献出爱,世界会变得更加美丽”的歌词。我真为生长在这样友爱的社会、这样温馨的国度而自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友爱作文请搜索如:友爱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友爱的作文 关于友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