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开心的上午

作者:滕昱锟  作文来源:山东省莱西市香港路小学五年七班  更新时间:2019-1-20  
有关开心的作文 关于开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作文班要举行精彩的游戏比赛,大家都欢呼雀跃。

谁的耐力强

首先玩的这个游戏非常惊险,是吸管运输。老师首先讲了游戏规则:两队队员按顺序站好,每人嘴里叼一跟吸管,第一个人在吸管上放一个钥匙环之类的东西。比赛开始时,不许用手接触吸管和钥匙环,只用嘴叼吸管,把钥匙环往下传,直到传到最后一个人嘴叼的吸管上。在中途如果吸管或钥匙环掉下来,则要从新开始。我们听着规则,都兴奋起来,高兴着等着老师给分组、比赛。

同学们分成两队,每个人的嘴里都叼着吸管,有个环挂在第一个人的吸管上面,不能用手触摸,要用嘴巴把铁环传给另一个人的吸管上,不能掉,掉了就是输了。第一次是三四年级开始,尽管他们小心翼翼,但是铁环也掉了。第二次,他们又重新开始,这次他们还是掉了。然后是我们,第一次我们掉了,第二次我们成功了。

谁的合作棒

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两个组,A组和B组。一边一个组,绳子的中间系一个红带。一开始,我们两个组都使劲拉,因为绳子太细了,我们把绳子拉断了。又开始了第二次比赛,我们组的同学鼓足了劲儿,拉好了姿势,双手死死地拖住细长的绳子,一只脚挨着一只脚,双脚牢牢地钉在地面上,身体后仰,用力的往后拉。对方也不好惹。红绳左右摇摆,两边摇晃了几下,终于拉向了我们这边。哈,我们赢了!

这时我深地感受到了团结合作多么重要。

 

谁的配合好

我、辛凯、高铭阳是我们这次接力赛的三人组,我在这三个人当中最先跑,棒传到我之前,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快跑,为班级争光。棒快传到我手里了,刷!我接过棒,使出了浑身的力气,拼命地向前跑去,滕昱锟,加油!……”同学们的加油声,让我跑得更快,我都觉得自己是幻影了,我闷着头跑到了最前面,当我感觉快到终点的时候,我仰起头,长长地伸直了胳膊,把接力棒顺利地传给了下一位同学。最后由高明阳冲刺,他是我们跑得最快的,他接过棒,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终点。

  接力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小组第一,同学们高兴地大声欢呼起来。

精彩的活动,开心的上午,永存在我的记忆里。(指导教师:张亚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