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熊出没》观后感

作者:邱雅琪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  更新时间:2012-8-26  
内容摘要:《熊出没》观后感指导老师:刘萍

最近我和妈妈无意中看到少儿台演的《熊出没》,还不错,国产的动画片,很搞笑,值得一看。每次都在网上,连续看四五集,都笑得前仰后合,每次我和妈妈看完都有讨论,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现在我把我的体会与大家分享。

这部动画片,主要讲的是:狡猾的光头强是一个伐木工人,他来到风景优美的东北原始森林里采伐原木,打破了平静的森林,森林的主人熊兄弟!看着森林被毁,熊兄弟决定要保护森林,保护家园,赶走破坏者,于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家园保卫战开始了…

我还喜爱动画片有好听的主题曲,“鸟儿在头顶把森林叫醒,春天空气让我很舒服天上太阳已红扑扑,青草香浆果甜,喝着露水靠着树…”,每次我都和妈妈一边哼着歌,一边识字。有森林真好。森林让动物们,快乐的生活。

片中有憨厚可爱的两只狗熊:熊大和熊二,用智慧战胜了光头强,保护了森林。俩只熊为了都知道保护它们的森林、和家园。熊二都知道,“如果没有了树,就没有蜂蜜,没有小蝴蝶。就无家可归了”。

而且他也很有教育意义,有这样一集,森林着火了,狗熊忙着去灭火,可是火越来越大,熊没有办法。它们想到了光头强,它们救了熟睡的光头强,他们一起灭火,拯救他们赖以生存的森林,终于森林火灭了。

这个动画片让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人们要保护大自然,不要为了自己的私利而乱砍乱伐,否则,无论是人和动物都没有“家”了。人与动物要和谐相处,大家才可以享受大自然的青草香 、浆果甜。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