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六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

作者:李宁宁  作文来源: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回民小学  更新时间:2014-11-20  
有关梦想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梦想,是一对翅膀;梦想,是心中的一个愿望;梦想是一种前进的力量,是通向未来的桥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人想像杨利伟叔叔一样成为航天英雄;也有人想当老师,甘于奉献,辛勤耕耘于三尺讲台;有人梦想当警察,惩治邪恶、英勇无比。而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好好学习,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中华少年。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我相信这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梦,它同样是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的梦,是中国千千万万小学生的梦,千千万万个小学生的梦将汇集成一个伟大的梦,那就是中国梦。为了中国梦绽放得更美、更艳,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课堂上,我们应该专心致志的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做作业时要一丝不苟,审题认认真真、书写工工整整;生活中,我们要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以实际行动诠释出“品学兼优”的真正内涵.弯下腰,捡起脚下的纸片;拿起抹布,擦掉墙上的污渍;停住脚步,收回踩踏草坪的脚;伸出手拧紧正在“哭泣”的水龙头,搀扶蹒跚的老人;张开口说出温馨的话语,喊出正义的口号。

常言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今天,我们是株株幼苗,在学校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明天,我们便是根根栋梁,撑起祖国大厦,使它更加繁荣富强!这些梦想,我都不会忘记。但我更不会忘记父母的殷殷期盼,老师的谆谆教导,只有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走在梦想的道路上,才能让梦想成为现实!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站在这里,就好像看到了美好灿烂的明天,就好像踏出了实现人生理想的第一步。我的梦,每个人的梦,就是中国的梦。梦想,我来了!辅导老师 :姚来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