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六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第五单元作文:钓鱼风波

作者:陈羽函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3-24  
有关风波的作文 关于风波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人教版六年级下册第五单元作文:钓鱼风波

我和李雯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我们俩都有一个共同的兴趣爱好——钓鱼。就是因为这个兴趣爱好,让我俩大吵一架。

那天,我们去凤凰湖游玩。姑父提出要去钓鱼,我们大家都同意了。想在凤凰湖钓到鱼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是有一定难度的。面对这个挑战,大家都跃跃欲试,都想第一个把鱼钓起来。但是由于鱼竿有限,作为小孩子的我和李雯就没有鱼竿。爸爸看我无聊,所以就把他的鱼竿给了我。我高兴极了,连忙专心致志地开始钓起鱼来。

等了一会儿,我才终于看到我的鱼竿有了一点儿动静。我刚要准备拉鱼竿时,姑父要我把鱼竿拿给李雯,我只好不情愿地拿给她。可不到半分钟,一条大鱼就被李雯拉了上来,大家都夸李雯厉害。可是,只有我心里最清楚,那条鱼是我刚准备拉时给李雯的。我忍不住,小声对她说:“李雯,其实刚才那条鱼是我钓到的!姑父说把鱼竿给你,我只是刚好把鱼竿给你了!” 李雯先是一愣,然后用傲慢的语气说道:“哼,谁信呀?我看你是羡慕我吧?”说完,她又转身钓鱼去了。我的脸气得通红,差一点就哭了出来。不知道是怎么了,李雯的运气越来越好,一条鱼接一条地上钩。虽然以后李雯钓到的都是小鱼,可大家还是夸她是个钓鱼能手。我终于忍不住了,跑到一个偏僻的地方嚎啕大哭起来。突然,跟我们同行的叔叔提议:“干脆把这条大鱼烤来吃了吧!”话音刚落,李雯就反驳道:“不行!你要吃,自己钓去!”最后,叔叔还是强行把鱼烤了。

十几分钟后,鱼烤熟了,大家都尝鱼肉,连连叫好。而李雯却闷闷不乐地站在一旁。看着烤焦的鱼肉,我很开心,因为我尝到了我自己的劳动成果。而李雯只是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走了。

直到现在,我们俩都还没和好。早知道,我一定不会生气。这次钓鱼风波,我永远不会忘记。(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