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三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三年级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作者:李珍妮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28  
内容摘要:三年级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寻宝游戏.

上科学课的时候,张老师吩咐我们课余去寻找宝物,大家都想抓一只奇特的小动物。我们开始寻宝了,我在操场上,突然发现了一只长着像蝴蝶翅膀的知了,我向前走了一步,抓住了它,并把它带进了教室给大家看。我发现它有三个特点:1. 它屁股上有像蜜蜂一样的尖尖的刺。2. 它嘴巴上也有尖尖的刺。3. 它有四个翅膀,两个大翅膀,两个小翅膀。大家都问我:“你从哪里找到的知了。”我说,“操场上找到的。”大家都说:“不信。”然而我发现杨博艺她们这组抓了一只活蚯蚓,我没有仔细观察,但我知道活蚯蚓很滑,死蚯蚓很臭。

今天我学会了这样的知识,我特别的兴奋和开心。

我的课余生活--叶佳琪

课余生活,我最喜欢饲养小动物。
我以前饲养过两只小乌龟,它们十分可爱:葡萄大小的脑袋,水灵灵的眼睛,不知在看些什么。手掌大小的龟壳是它们的"小房子",只要一碰它的壳,乌龟的脑袋就会缩进去。
我常把食物放在鱼缸里,它们先是伸长脖子闻一闻食物,然后争先恐后地吃起来。有一次我把食物放在它俩的背上,过了一会儿,它们都想吃对方背上的食物,可就是吃不到。最后,它俩都败下阵来。突然,有一只乌龟"进攻"以来,另一只也不甘落后,都想要吃到对方背上的食物。可它们一点儿也不知道它们背上的食物已经掉下来了。这时,它们都闻到了食物的香味,便埋头大吃起来!
多么可爱的小乌龟呀,有了它们,我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