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课余生活

作者:扈美铭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新港路学校三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2-12-11  
内容摘要: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时间喜欢跳舞。我从小就很喜欢跳舞,从中班开始,舞蹈就像是我的生命,我永远也不能离开它。

回想,从中班到大班再到一年级,我一直都被选拔到参加龙口市比赛的舞蹈队,并且都获龙口市团体一等奖。其实,舞蹈对我来说是一种很美的享受。当我在优美的旋律中翩翩起舞是,我就像是一只快乐的小鸟在高高的蓝天上自由飞翔;又犹如一条活泼的小鱼在广阔的大海里尽情畅游。那种感觉实在是美极啦!但是,舞蹈基本功的训练是很艰苦的。劈腿经常疼得我泪如雨下,汗流浃背。软翻时,我的脸、下巴、胯骨都被磨得红肿起来……我多次想:太遭罪了,放弃了吧。可是一想起妈妈,我就不能放弃了,因为妈妈没有车,只有电动车,为了我的这个爱好,为了让我学有所成,她每周六都要送我去学舞蹈。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不管是打雷、打闪还是刮风、下雨,他都没有说过一个累字,一个苦字。如今我终于坚持下来了,现在我的各项基本功都练得非常棒。老师还经常让我给其他小朋友做示范呢。想到这些,我的心情有很快平静下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舞蹈,不枉费妈妈的一片苦心。

学跳舞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勤学苦练才能练就一身的好本领。以后,无论学什么,我都要坚持到底,争取做到学有所成,让老师、父母放心。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